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鷯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鷯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鷯哥 標籤:鷯哥作文

  在我們社區的水果店門口,掛着一隻可愛的鷯哥鳥,很討人喜歡。

  它的身長約有20厘米,體重約150克。身上的羽毛黑溜溜的,在陽光的照耀下,放射出金屬的光澤,像一位穿着黑色西服的紳士;頭上黃澄澄的肉贅,讓它顯得格外帥氣;兩隻眼睛就像兩顆圓圓的黑寶石,眼睛下面長着一個又長又尖的橘紅嘴巴;還長着一雙粉紅的小爪子,爪子上的彎鉤長長的,像一個個月牙;尾巴上有兩條白色的條紋,顯得特別精神。

  它活潑好動,還特別會模仿人說話呢!當它高興時,就會用一口地道的四川口音叫:“鷯哥,鷯哥!”當它自豪時,就會發出“啾——”的聲音,那聲音非常響亮。當有人去碰它的籠子時,它就會像箭一般的啄那人的手,它以為別人要霸佔它的領地,傷害它呢!它喜歡吃蘋果,對食物的要求也很高,如果買便宜的鳥食,它寧願死也不肯吃。

  每次從那兒過,我都要走過去欣賞它,跟它對話,好象是很久沒見的好朋友,我不知道它眼中的我是什麼樣的呢?當我對它說話時,它總會說:“你是那個?”在我的心目中,它才是鳥類的王者!

  我每次都要看很久,才會在媽媽的催促聲中依依不捨的離開。

  指導老師:張中群

  成都市雙林小學三年級:趙勝傑

您正在瀏覽: 鷯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鷯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