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學校 周嘉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學校 周嘉淼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學校

  雀兒山路小學 三年級(1)班 :周嘉淼

  我愛我的學校,因為我的學校非常美麗。

  春天到了,我來到了我學校。走進了學校大門,就看見操場上那綠油油的嫩草從肥沃的泥土裡鑽出了頭來,它們在唱歌跳舞,彷彿是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校園裡那沒有葉子的樹榦上也長出了很多的嫩芽,草地上花壇里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朵,這美景真令我心曠神怡啊!

  夏天到了,花朵越開越鮮艷,樹葉也越長越茂盛了。操場邊的那一棵大榕樹變成了一把巨大的太陽傘,有很多的同學在這棵大榕樹下乘涼,有的在大樹下玩耍,有的在大樹下看書,還有的在愉快地做遊戲,看,他們多快樂呀!

  秋天到了,火紅的楓葉在秋風飄來飄去,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站在操場上仰望着純凈的天空,感覺這天空又高又寬,一碧如洗,同學們在這片藍天下盡情地嬉戲着,好不愜意。我的心隨着雲朵飄向了空中,不禁悄聲問白云:“天的那邊到底是什麼呀?一定很美吧!”

  冬天來了,人們感覺有一種寒意。那些大樹上沒有了葉子,它們彷彿在說:“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我愛我的學校。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學校 周嘉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學校 周嘉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