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學校 覃喬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學校 覃喬松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學校

  雀兒山路二小三?3?班:覃喬松

  我的學校很漂亮,那風景美不勝收,令人心裡永遠有一個字“美”。

  學校的春天,陽光明媚,草地上開滿了綠油油的小草,五彩繽紛的鮮花顯得格外鮮艷。粗壯的大樹抽出了嫩芽,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好像在說∶“春天的校園真美啊!”

  夏天到了,茂盛的榕樹像一把巨傘,同學們在大樹下盡情地自由自在地遊戲。看,他們有的乘涼,有的寫作業,有的看書,有的跳繩,還有的踢毽子,他們玩的多快樂呀!

  秋天的校園又是一番景象。湛藍的天空,好像一塊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茂盛的榕樹落葉了,一片片金黃的落葉飛落下來,好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騰空而起,漂亮極了!

  冬天的校園冷索索的。北風呼呼地吹,好像在說∶“冬天到了正是我值班的季節。”同學們正在操場上,做廣播體操,齊刷刷的動作,好像在說∶“春天還會遠嗎?”

  這迷人的景象交織成了一副美麗的圖畫,我喜歡。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學校 覃喬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學校 覃喬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