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學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學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學校

  雀兒山路小學三年級(1)班:覃懿輝

  我的學校真美,美在一年四季。

  春天,學校里開滿里火紅的花朵,一群群蜜蜂正忙着採花蜜呢!在足球場上,整個就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小草變得碧綠碧綠的,吸引了許多小朋友去觀賞。

  夏天,大樹葉子已經長得肥美,在火熱的太陽光下卷出一個陰涼的大圓圈,許多小朋友都跑到大圓圈中乘涼、嬉戲。一陣清風吹來,一片樹葉落下,像是穿着花裙的小姑娘,在空中翩翩起舞。好像在享受着這陰涼的快樂!

  秋天,我們在校園裡覺得格外涼爽,藍天格外的寬、高。秋風送爽,秋意宜人,它吹走了炎熱,吹走了煩惱。同學們的風箏在空中歡快的翱翔。它們飛向快樂,飛向理想。

  冬天,校園裡的大樹只剩下了光禿禿的樹榦,一陣大風吹來,樹枝發出了“沙沙”的響聲,像是在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再看水池邊的那火紅三角梅,那麼紅,那麼艷,就像一位打扮漂亮的小姑娘屹立在選秀的舞台上,等待着獎項的頒發。

  這就是我的學校,美麗而莊嚴。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學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