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景色迷人,十分美麗。在校園裡,到處飄着花香,到處是鳥兒的歌聲,到處可以看到鮮艷的花朵和枝繁葉茂的大樹。走進去,彷彿走進了一幅優美的畫卷中。

  一進校門,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條寬敞、乾淨的水泥道。水泥道的兩邊是花壇。花壇里有鮮艷的花朵和高大的枇杷樹。每次枇杷成熟時,同學們都會紛紛地去摘枇杷。

  花壇的前面有一個石頭做的塑料——求知勁舟,上面是一個小男孩站在舟上,舉着火炬;還有一個小女孩坐在舟上,看着書。意思是要我們好好學習。

  求知勁舟的右邊是教學樓,教學樓的後面是一片不大引人注目的桔園。

  春天,桔園裡的桔樹正開着白色的小花,像是下了場小學似的,一點一滴、一片片。走進去,還能聞到淡淡的清香呢!

  夏天,桔園裡的桔樹,枝葉茂盛,綠樹成蔭,同學們都喜歡在桔園裡乘涼,桔子也正在漸漸的長大。

  秋天,桔子成熟了,從遠處看,像是桔樹上掛着一個個黃色的小燈籠,天上的燕子排成一個人形,彷彿在說:“人們把桔園打扮的真美呀!”

  冬天,雪花飛舞,像是給桔樹們換上了白色的銀裝,我們都會到桔園裡玩耍,去欣賞桔園裡的風景。

  另外,我們學校還有蘑菇亭、運動場、操場……

  學校可以帶給我們快樂,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我愛我美麗的校園。

  江蘇蘇州常熟市顏港小學五年級:曹宇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