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為校園帶來了勃勃生機,彷彿將校園帶入了一個童話般的世界。校園內百花齊放、萬紫千紅,把整個校園妝扮的五彩繽紛。星星點點的小草也從沉睡了一冬的草坪上探出了頭,好奇地窺探着外面的世界,很快,草坪已經變成一片綠色的海洋。翠綠的嫩芽也悄悄地爬上了樹梢,靜靜地傾聽着春的氣息。教室里不時傳來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更是構成了一道別緻亮麗的風景線。 

  炎熱的夏天,驕陽似火。教室前那一排排的柳樹,葉兒也打起了卷,就像害羞的小姑娘。校園內的噴泉夾雜着水霧,把一朵朵晶瑩剔透的水花送入了空中,在陽光的照耀下,呈現出一道道色彩絢麗的彩虹。遠處的球場上,同學們追逐嬉戲、歡聲一片,形成了一派熱鬧的景象。 

  秋天到了,校園內的草坪開始枯萎,只有星星點點的綠色點綴其中,微風劃過,猶如一幅金色的綵帶鑲嵌着點點綠寶石在閃閃發光。豪客的秋天也為校園送上了特殊的禮物,柿子樹、石榴樹、山楂樹上都結滿了豐碩的果實,瞧,那一排排的柿子樹,火紅火紅的柿子早已掛滿了枝頭,遠遠望去,就像一盞盞誘人而可愛的小紅燈籠,令同學們駐足傍觀、垂涎欲滴。 

  寒冷的冬天,美麗繽紛的雪花漫天飛舞,更是把校園妝扮得銀裝素裹、分外妖嬈。你看,大地一片銀白,一排排的樹木都披上了潔白的盛裝,在雪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同學們身臨在這銀白的世界里,迎着飄飛的雪花,玩起了堆雪人、打雪仗......雖然外面很冷,但同學們個個精神十足、樂在其中。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我愛我們的校園,也歡迎你融入到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