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我那美麗的校園。

  “永中一小”是我們學校的尊姓大名。當然,我們的校長便是鼎鼎有名的“王炳金”校長!

  跟我來。瞧,這便是我的學校。從外面看看,多氣派呀!綠綠的教學樓,彷彿我們快樂生活在遼闊無垠的大草原上。走進大門,你便會看見校園中間有一個圓圓的大花壇。雖說是花壇,但裡面的樹木也不少哦!茂密得沒有一點空隙,像一片綠色海洋。綠色海洋上鑲嵌這幾朵鮮花。使整個花壇變得生機勃勃。花壇的中間有一尊雕像,是一位男學生和一位女生。他們的胸前都佩戴了鮮艷的紅領巾,在向五星紅旗敬禮。因為紅領巾是五星紅旗的一角,這也個刺激了我們的愛國思想。花壇的四面八方都有一顆樹。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棵老松樹。它的高度足足有我們四層教學樓那麼高。一片片綠葉子就像針一樣細,一樣尖。它猶如一名戰士般守護我們多年,風吹不到,雨也淋不倒……美麗的校園當然也有我們這些天真的孩子,一幢幢教學樓中無時無刻傳出一聲聲朗朗的讀書聲,那是多麼的動聽……

  這就是我那美麗的校園,我在它呵護下健康成長!

  永中一小五年級:陳玲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