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早晨,陽光照射在校園,像給校圓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套,好看極了!

  我們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幾棵挺拔的芒果樹。樹上已經生了很多嫩芽使它變得更加茂密,綠色的也偏上滾着晶瑩的露珠,被陽光照射,顯得閃閃發光。

  看着看着,不只不覺的來到生物園。生物園裡的植物真多呀!有五顏六色的花朵,有蒼翠挺拔的樹木,和色香味全的瓜果。正中心有一座蘑菇似的石雕,頂上有站着一隻刻得栩栩如生的鳥兒!

  走出生物園,來到世紀通道。上面滿是禾雀花。一串串禾雀花象一隻小鳥在你上方玩樂。兩旁有很多名言名句,他們時刻鼓勵這我么學習。

  走到快樂園地我無比高興,各式各樣的體育器材組成一個歡樂的大舞台。

  我們校園真美麗,大家一來愛護她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