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華路小學可以說是歷史悠久的學校,它建於1947年。它原來叫武昌市首義區第一、二保園民學校、1949年改名為武昌區第十一小學、1954年再次改名為在中華路小學,有學生1427人,職工97人,佔地面積為:4096平方米。 

  看這裡是中華路小學正門,是個電動的鐵門。旁邊還有一個側門,是個用鎖的鐵門。走進校門塑膠操場展現在我們的眼前,綠色的塑膠操場、紅色的跑道,像綠樹紅花一樣。再往前面走,一個大教學樓在你的面前。大教學樓是船形的,右邊是船頭,左邊是船尾。這種設計主體正是老師希望我們開着這艘大船在海洋里乘風破浪,去把困難解決。也希望我們開着這艘大船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遨遊。校長室在船頭表示校長為我們照亮前面的路,老師的辦公室在船尾表示老師為我們加油。我們學校里有五種教室。第一種是普通教室,每個班的教室都各有不同,拿我們班舉例吧!我們班就到處都貼滿了作業、展報、第二種教室科學實驗室,是用來做實驗的。每一張桌子4人,二根燈管,三個水龍頭。與我們別的教室不同。第三種是階梯教室是用來開會或看電影用的。它的凳子都是放在階梯上的。第四種電腦教室是用來學電腦的。更加別具一格的是每一個位置上都有一個電腦。第五種美術室,美術室是提供我們學習畫畫的場所,那裡面非常有文化氣氛。你們說我們的硬件設施好不好。除此之外,我們的教師素質高,教學質量好。真不虧為‘名校’這個稱號。我給大家介紹了這麼多你們滿意嗎?請多提寶貴意見,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