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小學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很快迎來了新的學年,那就是初中。

  我來到新校園的校門口,門口最上方寫着xx學校被太陽照得閃閃發光,寫得這四個大字金碧輝煌。使這學校充滿朝氣,就像這四個大字被太陽曬得金碧輝煌一樣。然後,我進了大門口,大操場是一個三角形的形狀,小操場是一個長方形的形狀,註:(小操場也等於是籃球場),有兩座教學樓,連接起來的形狀呈三角形,左邊是小學部,右邊是中學部,小學部的最上方寫着跟校門口xx學校一樣金碧輝煌的八個大字。寫的是:“勵志勤學,超越創新。”這八個大字,這更加使這個學校充滿朝氣和活力。這學校周圍還種植了一些花草樹木,使學校空氣新鮮。每個班級門口掛着名人的畫像,有愛因斯坦、牛頓、馬克思、魯迅等名人。

  然後,我找到了我的班級,到了門口,我停住了腳步,我有點緊張,不敢踏進去,不知道該怎麼去跟新同學交流,我鼓起勇氣,我喊了一聲報告,走進了班級,我趕緊找一個位置坐下,我看了看周圍,那些同學有說有笑的,那刻我也控制不了我自己了,我主動的去認識新同學。老師在前面講了一天。下午放學了,我很高興,認識了很多新同學。這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開學第二天,我去學校上課,我到了學校回到班級,我們的班級在三樓,從三樓往下看,有的跳繩,有的追打、打鬧,還有的坐在石凳上休息等……我回到班級,看了看周圍,牆上掛着名人肖像和名句。還有評比欄等……

  我相信,美麗的校園能給我一個美好的學習環境。加油!

  福建廈門思明區世平學校初一:魅影123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