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烏鴉和狐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烏鴉和狐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續寫《烏鴉和狐狸》 

  自從上次狐狸把烏鴉嘴裡的肉騙到手后,他覺得自己真是太聰明了,於是他整天都在外面騙吃騙喝,還學會了各種動物的叫聲。貓叫,狗叫,鳥叫......學得真是惟妙惟肖。小動物都不願意和他玩,大家給狐狸取了一個綽號“騙吃大王”。 

  這天烏鴉在路邊發現了一塊病死豬肉,心想:是誰把它扔在這兒的呢?如果讓一些不知情的小動物給吃了,非被毒死不可。該怎麼辦呢?於是他叼起那塊肉,飛到樹枝上聚精會神地想怎樣去處理這塊肉。恰巧,狐狸出來溜達,看見烏鴉叼着肉一動不動地站在樹上。心想:我一定要把這塊肉騙到手。狐狸猛地學了一聲狗叫,“汪汪”。烏鴉嚇了一大跳,嘴一松,那塊肉就像流星一樣落了下來,狐狸張口就接着了,邊吃邊說:“哼,笨老鴉,你可真蠢,又上當了,哈哈哈哈。”烏鴉說:“你吃的是塊病肉!”“不可能!你想騙我。”狐狸翻着眼睛說。話剛說完,狐狸肚子里就像有幾百條小蟲子在咬,疼得他在地上滾來滾去。幸虧象醫生來的及時,狐狸的命才保住。 從此以後,狐狸再也不騙吃騙喝了,和小動物們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續寫《烏鴉和狐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烏鴉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