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我的“長生果”》體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長生果”》體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學了一篇新的課文,名叫我的“長生果”,這是著名作家葉文玲而寫的,寫的是葉文玲的讀書生活,隨着時間的流逝,然而從讀書中領悟了許多道理。 

  學完了這篇意味深長的文章我深有體會:在讀書中我們應該充滿快樂,帶着疑問去細細的研究。在課文中,有一句莎士比亞說過的名言: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書籍可以凈化人的靈魂,陶冶人的情操,能使行為粗糙的人,變的文雅,使一個脆弱的人變的堅強,使一個飢餓的人,變的溫飽,是一個悶悶不樂的人,變的高高興興。 

  書的作用是無比強大的, 

  書給人恬淡、寧靜、心安理得的快樂,是名利、金錢、是無可代替的,從小人書到中國名著,我們都能從裡面感到快樂,讓我們從裡面感到快樂,讓我們不要失去快樂,拿起本書吧!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長生果”》體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長生果”》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