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男女生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女生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男女生比賽 

  今天數學課上,老師提議我們班男女生比賽回答問題。答對的一方得一分,看最後哪隊分多,多者為勝。我們一聽都躍躍欲試,都認為自己隊能勝。 

  比賽開始了,老師出了第一個題目,“1公頃=多少平方米”。說完老師就找了個男生來回答,可那個同學站了半天也沒回答出來是什麼?。老師又找了位女生,她回答對了。這一分被女生奪走了。老師又問了第二個問題,男生還是沒回答出來,女生答出來了。就這樣女生一連得了五六分,男生仍為0分。後來老師又出了一個問題“1公頃=多少平方分米”。老師還是先找的男生,那個男生說10,老師又了個男生說1千,老師一連找了好幾個男生,有的說1萬、有的說10萬、有的說1千萬等,最高的竟說1百萬呢!結果一個都不對,男生隊仍為0分。這時因班長講話,我們男生隊變成了“-1”分。我急得上竄下跳,都想殺了他們!老師終於找到我了,我回答正確。我們男生隊的分數由“-1”回到了“0”。就在這時,下課鈴響了,比賽也到此為止。 

  比賽結果:女生隊6分,男生隊0分。女生“喜出望外”,男生“暈倒”!

您正在瀏覽: 男女生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女生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