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男女生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男女生大戰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以來,我們班正在進行一場有始以來最可怕的戰爭------"男女生大戰"。 

  這見事的起因是說來話長呀!!!以前男生對女生言聽計從,現在也不怪女生蠻橫不講理,是男生先向我們發出挑釁。事情是這樣的:前幾天,女生們正在投入的學習,而男生卻調皮搗蛋,寧靜不下來,最近又在緊張的複習之中,很沒有樂趣,所以男生向女生髮出了挑釁。 

  就拿上次選助人為樂之星事件來說,女生推薦我們班學習好愛助人為樂的范欣,而男生卻作了一個令我們吃驚的做法,他們居然推薦我們班最臭.最難看.學習最差.最另人討厭的同學----“錢銳”。編了假話,最可恨的是他們說我們說的范欣的事例是編的,說我們是她的好朋友,要吹捧她我們氣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可又沒辦法指控他們,最後還是讓男生得逞了。 

  下課時,我們女生坐在座位上發悶火,男生們卻不知好歹,得寸進尺來嚇女生,女生們顧不得自己的淑女形象衝上去一頓暴打,“狼牙山上響起了男生們壯烈豪邁的聲音‘女大俠饒命’,這聲音驚天動地氣壯山河......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男女生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男女生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