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女生心中的一道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女生心中的一道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男女生心中的一道牆 

  我從小就有男孩子緣,跟男孩子一樣,成天跟他們竄上竄下,爬樹,偷桃.簡直可以說是男生敢做的事情我都敢做. 

  長大了,我發現,男女生長大了,之間便有一道很厚很厚的牆,把男女生隔開了.但我可不管那麼多,穿過那道牆,依然跟男生在一起瘋. 

  後來,我才逐漸發現人們那異樣的目光,背後那橫飛的的口水與那些亂點的手指.看到這裡,內心略有些痛苦:"我做錯了么?" 

  也許是因為這樣,我也與男生之間略有些隔膜,若隱若現。我曾經很天真地問一個跟我要好的男生:“為什麼不找別人的女生,而偏偏找我玩?”他很真誠地回答:“因為跟你在一起有種同胞的感覺。”我接着問:“為什麼?”他說:“從感覺上,你跟別的女生是不一樣的,不會理會身後的閑言閑語,並且別的女生總喜歡打我們,而你不會。”回到家,我很仔細地思考着男生的話。為什麼大部分女生都愛欺負男生?恩,也許是因為女生太多愁善感,太細膩,看不慣男生的遲鈍吧;或許,還是應該想吸引男生的注意力吧?終於,我得出了個幼稚的結論:女生想吸引男生的注意,所以總喜歡有事沒事地弄他們一下,女生其實是很想跟男生在一起的,但有怕別人誤會。別誤會了,就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現在的人們,好奇心太強,事情會弄糟的。所以,女生們故意去弄他們,說自己很討厭他之類的話。而男生呢?因為覺得自己沒礙女生而女生打他便認為女生蠻討厭的,也故意疏遠了女生,保持着一定距離。 

  可悲! 

  一個女生對我說:“拜託你別再跟那些討厭的男生玩了!你知道現在大家怎麼說你嗎?!”我聽了,一氣不知從哪兒打來,大聲反駁說:“你不覺的你們無聊嗎?!男女生之間那本來純潔的友誼就是被你們這些無聊的女生的那些無聊又沒有證據的那些亂七八糟的猜測玷污了!男女生之間本該沒有那道牆的!都是你們!” 

  這番話不僅沒有使她們明白,竟然讓她們對我的誤會更加深了。她們在我背後指指點點,議論紛紛,不時還丟來幾個白眼。她們說我腳踏N條船,說我一會喜歡這個男生,一會喜歡那個男生,說我花心,說我重色輕友。竟然有個女生在全班同學的面前大聲宣布,說我暗戀某某男生,害的那個男生跟我鬧絕交。內心,又是無比的痛苦,痛苦之餘,還有些惱怒…… 

  哎,男女生什麼時候才能穿過心中的那道牆呢?

您正在瀏覽: 男女生心中的一道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女生心中的一道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