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那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那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忘不了那件事 

  有一件事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可我現在仍記憶猶新,好像剛剛發生在昨天似的。 

  那一次媽媽帶我去步步高 超市買東西,一出大門,一股熱浪朝我撲過來,我的身上馬上出了汗水。雖然我不斷地用手擦汗,但是汗還是不停地往外冒。正在身旁的媽媽看我熱成這樣,馬上買了一支冰激凌給我。 

  太好了!這真是雪中送炭啊!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只過一會兒,一支冰激淋就被我消滅掉了。我漫不經心地把冰棍和包裝紙隨手一扔,走了。 

  正在這時候,一聲響亮而又幼稚的聲音傳到我的耳邊:“大姐姐,大姐姐……”我轉過身,原來是我們學校一年級的一個小學生在叫我。他見我轉過身,就用他那小手指點了點地上的木棍。 

  我心想,一個小不點算什麼,反倒管起我來了,才不理他呢!我又轉回身去追媽媽了。“大姐姐,大姐姐……”他又高聲喊了起來。“真煩!”我假裝沒聽見,還是往前跑。 

  我見媽媽目不轉睛地看着那個小男孩——小男孩嘴裡嘟嚷着:“大姐姐不乖,老師說過不許亂扔東西。”說著就彎下腰,把木棍放揀了起來。 

  看到這時,我十分羞愧,媽媽用責備的眼光望着我,好像在說:“人家還叫你大姐姐呢,你覺得你有做大姐姐的樣子嗎?”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那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