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心中,有許多美好的願望。願望就象一顆理想的火種,化成我一天天成長的精神翅膀.伴隨我飛向生命的每一天!下面,我就來講講我此刻的願望。 

  我的願望,可能跟別人的不同。我渴望星期天我能有一雙潔白的翅膀,帶我自由地飛翔。因為每到休息天我都被煩人的興趣班糾纏着。早晨一起來,我就在老媽溫柔的嘮叨下,乘上了小“船”先去“奧數島”,在那裡待上個半天,一會兒算“X”,一會兒算“%”,還時不時的發生小差錯,等到我已有些昏昏沉沉了,又要乘上“小船”去“鋼琴島”,一陣“哆來咪發嗦”之後,我還要去“英語島”,這時我的腦細胞差不多也沒有了。哎,就這樣,一去一回,一去一回,原本美好的星期日就又過去了。每當我疲憊不堪時,媽媽就告訴我:“先苦后甜,大家都在賽跑,可不能鬆勁呀!” 

  可我心底只希望能有一雙翅膀,想飛到哪兒,就飛到哪兒,根本就不用管什麼作業呀、輔導呀。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可以一會兒去看看雅典的自由女神像,一會兒去看看巴黎的聖母院,一會兒又落在公園的草地上晒晒太陽……,多美好啊! 

  可是除了心中美好的願望,我還有現實中很多作業要完成。雖然只是一個願望,不過我會朝着那個方向努力的,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