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紅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紅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紅棗

臨澤縣城關小學三年級(3)班 王玉

  甘肅省有個叫臨澤的地方,那裡盛產水果。五月有杏子,七八月份有梨、桃、西瓜、沙果,到九十月份,人們最喜愛的紅棗成熟了。

  紅棗種在農村。房子的前後左右都是棗樹,一棵一棵的可多了。六七月份的時候滿樹都是綠意。綠色的小棗有拇指大小,在綠葉的襯托下爍爍生輝。到了十月份,遠遠的,棗樹上已是星星點點的紅,煞是好看。近處看,紅棗猶如一顆顆珍珠,美極了。要是這時你到臨澤的農村去,熱情好客的老鄉,準會摘下最甜的紅棗讓你吃個夠。

  收下的紅棗有的運到城市去,有的進行晾曬。如果泡成紅棗茶,還可以補血。晒乾的棗子嚼在嘴裡甜甜的,回味悠長。

  臨澤的紅棗顏色鮮、味道甜,非常有名呢!

  臨澤真是個好地方呀。如果你來,一定讓你嘗嘗臨澤的紅棗。你一定要來喲!

 指導教師(王淑梅)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紅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紅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