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紅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紅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紅棗 

  葛丹 

  我的家鄉在陝北,是榆林市的一個小縣城——清澗縣,這是俗稱是“中國紅棗之鄉”的稱號。 

  我的家鄉風光秀麗,有又高又綠的大山,清清的河水,還有又大又甜的紅棗------,不管來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說:“這裡真是美麗極了”! 

紅棗的形狀有圓的,那圓的都比蘋果圓,還有橢圓形的,橢圓形的像一個雞蛋。再說說它的顏色吧,它的顏色分兩個階段,未成熟的顏色是綠的吃起來脆脆的,過一段時間它成熟了,顏色變紅了,吃起來又香又甜,掛在樹上像許許多多的小燈籠,象徵大家的日子過的紅紅火火,紅棗的味道是甜的,要是誰吃了它就像喝了蜂蜜一樣甜,只要吃了可以補血,還可以給人們養顏------。 

  啊!家鄉你好美麗,如果沒有你就沒有我愛吃的紅棗,所以我覺得你很美麗!正因為你美麗,我就想對你說句悄悄話:“我愛你,我最最最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紅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紅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