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紅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紅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紅棗

  城關小學三(3)班  劉海旭

  我的家鄉在臨澤,這裡盛產水果,有桃、梨、葡萄等。但我最喜歡家鄉的棗。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小草發芽了,河裡的冰化了,花也要急着出來看看這大好世界。可棗樹卻像冬眠還沒醒似的,站立在棗園裡。乾裂的樹枝上露着幾根小刺,又像一個個衛兵在保護着棗園的一切。可到了夏天,棗樹就大變樣了。原來的小刺現在變得又尖有長,原來光禿禿的樹枝上橢圓形的葉子熠熠生輝,葉叢間添了朵朵淡黃的小花,引得蝴蝶和蜜蜂圍着它翩翩起舞。如果你站在棗園間,微風一吹,一股清香撲鼻而來。

  秋天到了,紅棗也熟透了,像一顆顆紅寶石藏在綠葉間露出笑臉,讓人直流口水。伸手摘一個,送到嘴裡,真甜呀!

  棗的營養價值很高,具有調腸補氣,健脾開胃的功效,同時也是我們送給遠在他鄉親人的最好禮物

  一顆棗,一個心。這一顆顆小小的紅棗,代表着我們對親人無盡的思念。

  我愛家鄉的小棗,更愛我的家鄉!

  指導教師:謝春花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紅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紅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