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刺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刺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的小刺蝟

  秋天到了,田野里一片金黃,果樹結滿了果實。

  這是有一隻小刺蝟走了過來,他看見蘋果樹上紅紅的大蘋果饞涎欲滴,可是小刺蝟不會爬樹,他就想怎麼才能吃到蘋果,可他怎麼也想不出一個好辦法。這是山羊伯伯走了過來,小刺蝟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辦法——站到山羊伯伯背上摘蘋果。於是,小刺蝟把山羊伯伯喊了過來,對山羊伯伯說了他的想法,山羊伯伯馬上點點頭同意,讓小刺蝟站在他的背上摘蘋果,可是還是摘不到。

  小刺蝟有想啊想啊!終於有想出了一個辦法——山羊伯伯力氣大,讓山羊伯伯撞樹,他在下面撿蘋果。這個方法還真行,山羊伯伯一撞,樹上的蘋果就噼里啪啦的掉了下來,小刺蝟就地打了一個滾,身上就扎滿了蘋果。小刺蝟把撿起的蘋果都放在了一個小坑裡。就這樣,一會兒就有一大堆蘋果了。小刺蝟和山羊伯伯吃得飽飽的,蘋果還有一大堆呢!

  小刺蝟又把蘋果扎在自己的刺上和山羊伯伯一起給小鹿姐姐、大象伯伯等送去了許多,剩下的就與山羊伯伯一人一半帶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刺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