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刺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刺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朋友家有隻小刺蝟,是從大運河捉來的。 

  這是小刺蝟一身短短的刺,棕黑色的皮膚,它的鼻子又細又長,兩個小鼻孔很像豬鼻孔,兩個眼睛圓圓的,像兩面三刀顆黑寶石,它的小嘴巴幾乎看不見,最引人注目的是它一身白白的刺,只要聽到一點聲音,就會堅起全身的“利箭”。 

  今天,我們去喂它食物,我發現小刺蝟十分愛吃西瓜皮,可是它嬌的像王子,非要吃小塊的,我們只好把西瓜皮弄成小塊的,它看着我們在看它,小刺蝟它就不吃,我們只好走開了,忽然,我聽到啪唧啪唧的聲音,陳一鳴來到陽台上,大叫起來,小刺蝟吃東西哩!我馬上衝過去,啊!小刺蝟果然在用前爪按着大吃大嚼呢!小刺蝟真不講究,沒有一點紳士風度,小刺蝟一抬頭看到了我們,就用屁股對着我們,送給我們一個響炮屁,這個小刺蝟真是的。 

  我真喜歡這隻小刺蝟!

您正在瀏覽: 小刺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