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刺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刺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天,媽媽從溫泉帶下來一隻小刺蝟。 

  我第一眼看見它時,灰色的小刺蝟正縮成橢圓形,像個大松果。我把它放在紙箱里,不一會兒它暖和過來,悄悄伸出尖尖的小腦袋,探頭探腦的四下張望了一會兒,然後慢慢地伸出短小的前肢,用銳利的爪子抓住只想使勁往外爬。我怕小刺蝟餓了,就拿了一些菜葉和羅卜皮喂它。可是它不但沒有吃,反而還驚慌地縮成刺球,豎起尖利的鋼刺,如臨大戰,那模樣把我嚇了一跳。 

  小刺蝟白天喜歡潛伏在洞穴里,夜裡就悄悄地爬出來找食、活動。 

  聽爸爸說刺蝟的肉非常鮮美,許多兇猛的野獸都想嘗嘗它的美味。但是只要一接近它,刺蝟馬上將整個軀體向腹里捲起變成刺球,讓那些想嘗美味的動物們無處下口。 

  在那天下午,小刺蝟跑了。到現在我還忘不了—那隻可愛的小刺猾。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刺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