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四季

  登封市商埠街小學四三班:李博達

  我的家鄉在鋁庄,那裡一年四季都洋溢着歡樂的笑聲,這裡是一個大花園,春天百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秋天瓜里飄香,冬天白雪一片。

  到了春天,柳樹發芽了,甩着長長的辨子,好像柳樹在跳舞,千姿百態,百花也盛開了,有菊花、蘭花、桃花……孩子們在快樂的嬉戲、玩耍、唱歌;有了孩子們以後,小草、花兒、小鳥也跟我們玩了,我們又多了朋友,又開心又激動。

  到了夏天,我們又熱又累,太陽直照大地,我們熱的不行了,小鳥看見我們累了,一邊唱歌給我們解悶,還扇着扇子給我們吹風,扇過之後我們感到神清氣爽。

  秋天來了,樹葉落了。果子成熟了,我們趕快勞動起來,把果子全摘了下來,吃了起來,連小鳥也吃了起來,我們又是吃,又是鬧,玩的很開心。小鳥和我們歡歌笑語,互相溫暖,感覺到了友情,樹葉成了地毯,很好看,五顏六色的。

  冬天,下起了雪,我們堆雪人,打雪仗,搭城堡,小鳥已飛向南方,但他春天還會回來的。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很漂亮,希望你有機會去轉一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