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深圳,不管是春、夏、秋、冬。他都依然很美,所以我非常喜歡我的家鄉。 

  春天,家鄉的樹木、花朵、野草。都長出了新芽,開始下着蒙蒙的細雨,一連下了好幾天,下完以後,地里的小草、鮮花、小樹、都在享受陽光的光芒。讓自己發芽生長。 

  夏天,天空藍藍的一片,太陽火辣辣的燒烤着大地,大地上的花草樹木都照的懶洋洋的。樹林里、花叢里。我只聽到“知了,知了”的聲音。還有小蜜蜂的勤勞的聲音。 

  秋天,樹葉黃了,果子也熟了。小朋友們像猴子一樣,吃着甜甜的果子。燕子飛到南方來過冬。黃色的樹葉從樹上掉下來,好像一隻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冬天,燕子在空中飛旋,我覺得南方的冬天並不冷。這時,我在想北方現在一定雪花飄飄吧? 

  我愛家鄉的四季,我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