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回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回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 

  看了您給我的回信,我想和您說:其實我明白您所說的“人不能總拿自己的短處和別人的長處比”的道理,但我這麼說也是有原因的。比如今天:下了信息課,您讓小熊把我們從信息教室帶回班裡這件事吧。女生都很服從她的管理,她一整隊,她們立刻就安靜下來了;而一部分男生卻不理睬她,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打鬧,還有的在抱怨她管得不好。開始她也叫男生安靜下來,可沒幾個人聽她的話,於是她改變了策略:先讓女生進入教室,這時,男生慌神兒了,一下子變得鴉雀無聲,小熊順順利利地把我們這些淘氣包帶回了班裡。您不知道,當時我可佩服她了,她的管理能力確實比我強多了!要是換成我,我肯定會急得不知所措、抓耳撓腮,完不成您交給我的任務。後來她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您,讓您來嚴厲地批評我們,她知道我們都怕您,就像老鼠看見了貓!她可太聰明啦!我甘拜下風!但我也希望您也能給我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好嗎? 

  您的學生:小明 

  2008年4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回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