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像說聲對不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像說聲對不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好想說聲對不起 

好想好想回到過去,原諒自己,寬恕自己,不用再說“對不起”,“對不起”,現實終是現實,從來不會回到過去,只有“對不起”。 

——題記 

對不起,我的肉體,是我侵佔了你,我太過要強,處處追求完美,就因為你胖,我讓你受到那麼多的委屈,對不起,對不起,我的腦子裡只有一句“對不起”。 

你說:讓我生的這樣美,卻不見的得永恆,別人的讚譽剛剛遠去,你又讓我變得這樣狼狽。不覺得過了這麼多年,你讓我有了這等改變,總得不情願的接受一切因你而引起的誹議,你總覺得對不起我。 

其實你讓我不再變得孤單,而我卻排斥了你。總是被人家指指點點,“瞧,那個胖女孩”只有你,笑一笑:“沒什麼過不去,放心,有我,你不會孤立。” 

不見得每次都原諒了自己,總有些時,看在眼裡恨在心裡。美麗的公主裙再也套不上你的身體,想要靠你去博得別人的讚譽,將那些美麗攬在懷裡······ 

可是,那些羨慕的目光卻像夢一樣地遠離······是你,是你,讓我這般的不堪。是你,是你,是你讓我無法忍受別人的手指頭無情的指向我,“瞧,那個胖女孩”。是你,是你,是你讓我在別人面前成為可惡的笑柄,“瞧,那個胖女孩”,本來是我自己的不對,卻硬要把罪名強加給你。開始,討厭你。 

你給了我堅強的外衣,我卻不予理睬。 

無數的聲聲笑語,我卻一點不覺得好聽,只要混入人群,你便開始作祟,“瞧,那個胖女孩”這聲音,讓我踩在無比堅硬的鐵板上,任我怎樣鑽,也鑽不進去。討厭那些自以為是的人,討厭他們! 

正是如此我是愈來愈恨你,討厭你讓我穿上堅強的外衣。我恨得咬牙切齒,你卻溫言細語。即使就是這樣,你又何必,只是浪費唇舌,別人一樣會笑你,不如變得堅強,變得自信,才會讓他們瞧得起你。 

“不!別只要我堅強,我還要友誼!和尊重,是尊重,你懂嗎?尊重!” 

“連我的親人也看不起我,也討厭我,把我當嘴裡唾沫星兒的理由,就是這樣,生活又有什麼意義!” 

你無語,沉默了······以後,你只要一看到唾沫朝我飛來,向我說聲“對不起”。 

漸漸長大,才發現是我對不起你,一切因我的虛榮心而起,不必言語,“對不起!”。在以後的日子裡,有你相伴那個美麗的胖女孩會一直走在陽光里。

您正在瀏覽: 好像說聲對不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像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