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誠的想向你們說聲對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想向你們說聲對不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真誠的想向你們說聲對不起

  上周有宿舍使用違章電器 學校在進行安全檢查月的關鍵時刻 我一再叮嚀,可是還有人在頂風作案。

  為了這事今晚發了很大的火, 雖然事先已經知道這事了。走進寢室的時候也有心理準備了,本來沒有那麼生氣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不知不覺莫名的發了很大的火。

  事後想想自己真不該向這些孩子們發脾氣。他們都還那麼小,我們大人都會偶爾放錯誤 何況是他們了,偶爾放點錯誤。需要的是包容 和耐心的教育。而不是責備 和批評。我應該 和他們擺事實、講道理,講清楚校紀校規的。或許我該說說清楚使用違章電器的危害的。或許,我應該給他們申訴的機會的--------但是 我都沒有。

  我真的不是一名合格的老師 。回到家的時候 手機里好幾個孩子道歉的短信 看到這些安慰或者道歉的短信 心理充滿了無限的愧疚 他們都是一群90后的孩子都知道理解包容老師 作為老師的我何曾去理解包容過他們了。

  我今晚 言語有點過激 說了傷了你們的話 ,還請你們諒解!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想向你們說聲對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想向你們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