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節決定成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決定成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泰山不拒細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擇細流,故能就其深。”成功之門總是虛掩着,看你有沒有能力發現並推開它。我想,細節便是通向成功之門的關鍵。成敗總在一瞬之間,將細節部分做好了,你只需輕輕一推,成功便在你眼前。

  許多事情的成敗往往決定於一件微小的事,哥倫比亞號因為發射前一個小數點的計算錯誤而機毀人亡。一個小數點,在我們平時計算中也許微不足道,可關鍵時刻,卻決定了七位飛行員的命運。我們怎麼敢再說:“一點小細節而已,別在意”呢?治學應注重細節,不要以“大行不顧細謹”為借口,大意了事,要知道。細節決定成敗,注重細節,把握通往成功的鑰匙。

  為人處事或是學習,都不僅僅是把握大局就可以了。許多成功的關鍵總是隱藏在一些不被人注意的小細節中,你注意到了,便能走對道路,你錯過了,便可能失去這枚通往成功的鑰匙。

  細節是美的源泉,讓一木一石現出光彩;細節是時間的聖使,使飄逝的化為永恆。朋友們,讓我們注重人生的每一個細節,去鑄就生命的成功吧!因為,細節決定着人生與事業的成敗

  XXX六年級:瑣碎の柔情

您正在瀏覽: 細節決定成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決定成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