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細節決定成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決定成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旅途中,是多麼希望自己能夠乘着夢想的帆船,駛向成功的彼岸。你知道人的成功在於什麼嗎?就是在於——細節。細節,可以決定每個人是否成功。

  你知道細節是什麼嗎?細節就是把生活中每一件事做好,也就是說做事要認真對待,讓人得到滿意。你聽過海爾集團總裁張瑞敏的一句話嗎?“把每一件簡單的事做好就是不簡單,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在你的道路上有注重細節的人嗎?你想成功嗎?你失敗過嗎?人生存在這世界上必定有成功或失敗。正如“成功乃失敗之母。”例如:愛迪生,他發明電燈也有許多次的失敗,但是經過細節而踏進成功的道路。還有牛頓……

  在我讀初一的時候,我對身邊的所有細節都忽略了。就在我身邊很多同學都很注重細節。例如:在做衛生的時候,他們把衛生做得非常認真,從不馬虎。還有很多很多……因此,我們班獲得了“明星班級”的榮譽。

  你注重細節嗎?我經過身邊的事,我就逐漸懂得細節、注重細節。細節決定成敗。讓我們一起走向成功的道路,實現自己的夢想吧!

您正在瀏覽: 細節決定成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決定成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