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細節決定成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決定成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幾位先生去一家公司應聘工作,五位先生都把所有題答了,並答得很準確,但卻都沒被錄用,可下一位先生他一進教室就看見地上有一塊紙屑,於是他撿起來,正當他準備把紙屑扔進垃圾桶時,教官開口說:“您好!請您把紙屑打開”,他猶豫了一下想:“這張紙屑有什麼好看得,不過是一塊廢紙嗎。”可他還是打開了這塊紙屑,只見上面寫着:“你被這個公司錄用了,恭喜你!”這個小小的細節帶給了我深深地震撼,也讓我明白了“細節決定成敗”的意思。 

  一次,在學校上課時,一隻小蜜蜂飛進了我們的教室,我一直就關注着那隻小蜜蜂,沒有去聽老師在講什麼,於是下午放學回家我什麼題都做不來,這讓我明白了關註上課時的每一個細節,才能很好的完成作業,因為“細節決定了成敗”。 

  還有一次,我的弟弟,每次暑假不玩上十天他是不會做作業的,有一個暑假,它在街上玩滑板,把手摔斷了。從中可以知道,當你玩耍時,要注意其中的細節和要點,否則很容易給自己造成傷害,因為“細節決定了成敗”。 

  懂得細節決定成敗,關注細節,你做的每一件事情才能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細節決定成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決定成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