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少兒寫作入門班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兒寫作入門班介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共招了六個人參加了這個作文班,有張倩語、柴嘉賓、袁博、李琦、孫悅、我。由於孫悅和李琦剛學兩天就不學了,所以,現在的作文半隻剩下了四個人。我們都是中年級的學生,所以,我們成為朋友很容易。

  寫作入門班在一種的女舍樓內,樓前有各種各樣的花,有美人蕉、繡球花……讓人目不暇接。

  我們的老師50多歲,長着黑裡帶白的、蓬亂的捲髮。耳朵稍大,但眼鏡片小,它長着絡腮鬍子,高鼻樑,可真像是個老頑童。 

  老師的愛好又很多,拉琴、畫畫、寫作、剪紙、收藏都是他的最愛。 

   

  他的寫作水平在大城子鎮是數一數二,他從開始工作,幾乎每天都要寫一篇文章,日積月累,寫的作文整整21本。這是,我才明白,老師的作文水平是從這二十一本作文中得到的呀!怪不得寫得那麼好。 

  老師的教學方法主要有三個字:“觀、講、評。”先說說這“觀”字吧:寫作文之前,老師先讓我們看好一種東西的形狀、顏色,再聞好它的味道,就可以說這個“講”字了:我們寫作文,老師在前面講應該怎麼寫這種東西,不是還在黑板上寫幾個恰當的詞讓我們用。寫完后,“評”字也就上場了:史老師的評法和別的老師不一樣,別的老師都是不讀出聲來,自己默默地評,而老師卻把作文度的聲音很大,讓大家一起評,共同找一篇作文的缺點。 

  從開班到現在,我們一共寫的五篇文章,分別是第一次上作文班,芙蓉樹,美人蕉,繡球花和我進步了。如班以來,我們都有了不同程度的進步。 

  你喜歡這個作文班嗎?要是喜歡的話,有空也來看看。

您正在瀏覽: 少兒寫作入門班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兒寫作入門班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