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談談寫作的快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談寫作的快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有人認為寫作很痛苦,常常寫得記流水賬,但其實並非如此。如果你們感興趣的話,那就來聽聽我和寫作的這段感情吧! 

  在我上二年級時,剛剛教寫作的時候,覺得寫作有些煩,一點意思也沒有。特別是自己一隻耳朵聽見我作文寫得不好,遭到同學和老師的數落,而另一隻耳朵又聽見別人的作文寫得好,受到老師的讚賞。我心裡真是難受極了,便由此下定決心,一定要趕上大家,把作文寫好。從此,我就開始借班裡好的作文進行閱讀,還從新華書店裡買回各種各樣的好作文書把精彩句子默默記在心中。 

  有一天,別人做了壞事確把我當替罪羊,我回到家裡便哭了,可是此時阿婆去買菜了,家裡只有我,都沒有一個人可以聽我說心裡話,我只好拿起筆和紙,傾訴我的肺腑之言。從那天起我便得到一個啟發,那就是:如果你把寫作當成你的朋友,在你開心、煩惱、生氣的時候,通過筆頭來傾訴自己的心裡話,那麼,你就會感覺無比的暢快。終於,我的作文一天比一天寫得好起來了。 

  所以說,寫作並不是件痛苦的事,因為,你只要有手、有紙、有筆,還有你的思想,那麼,你隨時都可以向那“朋友”訴說你的心聲。 

人是智慧的,聰明的,我相信只要你腳踏實地,網絡自己的思維,每個人都可以抒發自己的思維、情感,成為最棒的寫作家。

您正在瀏覽: 談談寫作的快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談寫作的快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