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運的小狐狸》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小狐狸》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中講述了一名叫比利的小男孩,他從小就被他的父母遺棄,成為了一名被遺棄的孩子。他曾被許多家庭任養過,但他仍然無法融入到身邊的世界。他從小就有口吃病,這讓他更夾失對生活的勇氣。他在班裡他很孤獨,沒有任何喜歡跟他交往,連老師都沒一個喜歡他。天天,孤獨折磨着他。終於,到了那一天,比利在那裡發現了一個新的世界,位於河岸邊的一所廢棄的教堂成為了讓他為一能感到活躍的地方。日子一天天的過,他在那裡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空閑的時刻。在那裡,他從喜歡折磨小動物到把一隻小天鵝從獵狗腳下逃出時,他又幸運的發現了一窩小狐狸,裡面是4隻“嗷嗷”待哺的狐狸幼仔。當比利知道了他們的媽媽慘死在車輪下時,而其他3隻也死在獵人的槍口下時,他就帶着這隻唯一倖存的1隻小狐狸一起逃走。他們互相依靠,像親人一般的——尋找他們的未來……

  我當時讀了這一本小書後,我很感動,比利他為了小狐狸,離家出走,後來把他放回了大自然……

  河南安陽安陽縣東關小學六年級:薛琦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小狐狸》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小狐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