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兔耳朵女生》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耳朵女生》讀後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暑假來臨的腳步,書店成了我的常去之處。裡面的書無奇不有,其中一本商曉娜姐姐的《絕佳拍檔之兔耳朵女生》便深深地吸引了我,讓我愛不釋手。

  文中講述了一對雙胞胎的故事,他們就是馬一左和馬一右。馬一左是文中的哥哥,馬一右是文中的弟弟,他們長相一樣,,但性格各異。兩個一模一樣的小人,無論做什麼事情,他們都要在一起,因為他們就是“傳說中”的——絕佳拍檔。

  兔耳朵女生是馬一左的同桌,因為她經常帶着一對毛茸茸的玩具兔子耳朵,所以別人都習慣性地給她取名為“兔耳朵女生”。又一次,在英語考場上,因為馬一左在英語上非常優秀,所以她威脅馬一左給自己正確答案,讓馬一左填寫自己給的錯誤答案,不然,就揭發馬一左帶動物的事情,馬一左只好乖乖就範。發英語試卷時,馬一左只得了32分,而兔耳朵女生卻得到了100分,也到了大家的獎勵。第二次考試,她又故伎重演,馬一左卻果斷的寫出了自己的答案,得了100分,兔耳朵女生卻只得了99分,像瘋子一樣大哭,到處說:我的平板沒了,疊紙自行車沒了,最新遊戲機也沒了……”

  我慢慢地合上了這本書,細細的回想這本書內容的一字一頓。那個兔耳朵女生的樣子不斷浮現在我的腦海,我彷彿看見,一個哭的淚如泉水的女孩子,那個樣子,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萬事都要相信自己,不能以抄襲的方式而獲得成功。

  在我們生活中,也有許多人愛抄襲。老師、家長時常提醒我們不要做愛抄襲的人。所以,我們不要辜負家長、老師對我們的信任,要聽從她們的指揮、安排,那樣,我們才能實實在在、踏踏實實的生活着。

  這本書告訴我們:學習、考試都要靠自己,不要因為想達到自己的目的而抄襲了別人的勞動成果。

  浙江溫州永嘉縣碧蓮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包梓嫻

您正在瀏覽: 《兔耳朵女生》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耳朵女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