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水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水戰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叫了幾位同學下午拿上水槍去開水戰。中午,我吃好午飯就看到同學們陸續來了。不一會兒人就到齊了。大家拿着水槍來到了一處食堂附近。那裡有好幾個水龍頭,那正是我們補充水源的好地方。

  來到那裡我清點了一下人數,總共六個人拿了水槍,正好可以三個人一組,分成兩組。遊戲的規則非常簡單,只要你充滿了水就可以打。對方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沒有停戰的理由,除非被打得渾身濕透,或者被抓住承認失敗被驅逐出戰鬥,否則就要打下去。

  遊戲開始了,我們三個人迅速在水槍里裝滿水,然後就一起進攻他們三個人,一個人打一個人。他們被我們打得落荒而逃,無處藏身。我們開心得拍手叫好。過了一會兒,我們水槍裡面的水打光了,就去水龍頭下面加水。這時,對方三個索性脫下了濕衣服,也往水槍裡面裝水。這一次,他們先裝好水。他們立刻向我們發起進攻。我們慌亂得停止加水拔腿就跑。他們迅速追上來繼續進攻。等到他們水槍裡面的水打光回去加水的時候,我指揮自己一方三個人用水槍裡面不多的水向他們進攻。他們嚇得連忙逃跑。等到他們跑遠的時候,我立刻使了一個眼色叫他們兩個人停止追擊,返身回去加水。等到他們跑過來想加水的時候,我們已經在水槍裡面加了一些水。我立刻叫他們一起和我向對方進攻。他們三個人又一次被我們打得逃遠了。我們就又乘機往水槍裡面裝水。這一次,他們學乖了,沒有跑遠。等到我們加水的時候,他們就在另外一面的水龍頭下面加水。我看到大事不妙,如果讓他們搶先加滿水,那我們就會遭殃。於是,我叫另外兩個人和我一起再次向他們發起進攻。這一次,他們變得非常頑強,只是用一隻手護住頭部,另一隻手拿住水槍灌水。等到我們水槍里的水快打光的時候,他們水槍裡面的水也已經加滿了。他們就向我們發起了進攻。這一回輪到我們逃跑了。我們逃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商量了一個對付對方的好辦法。我們就在那裡找了一個加水的地方。然後,裝作去學校水龍頭下面加水。他們信以為真。拿起水槍向我們射擊。我們抬起手護住眼睛。等到距離近了的時候,我們三個人一起拿起水槍向對方開戰。他們一下子慌了手腳,只得迅速逃跑。我們就抓住後面的一個人,邊打邊衝上去抓住了他,逼他宣布投降。這樣他就被驅逐出局。現在,形勢對我們非常有利,對方兩個人,我們有三個人。這一下我們繼續發起猛烈進攻。打得對方兩個人都乖乖地宣布投降。

  啊,這一次水戰以我們的勝利結束!

您正在瀏覽: 開水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水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