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添光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添光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迎接奧運,居委會要舉辦一次奧運小報比賽。我也準備編一份小報,讓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北京奧運。 

  首先,該給小報取個好聽的名字。就叫《迎奧運》吧!出版時,奧運會也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旁,這個名字既好聽又有意義,真是兩全其美。 

  取好了名字,我想:光有好聽的名字可不行,還得有豐富的內容啊!於是我開始搜集資料。嘿,這篇幽默笑話,使人忍俊不禁;這篇對北京奧運會的介紹能使人更深地了解北京奧運,可以排在最醒目的位置;還有申奧背後的小故事也不能少。一版,兩版,三版……真是豐富多彩,百花齊放。 

  我打開word系統,打上迎奧運這個標題。然後把我找到的資料通過複製、粘貼插入了word,並且進行必要的刪除。接着,我插入了一張福娃的圖片,五個福娃的圖片,五個福娃活靈活現,真惹人喜愛。最後,我將北京奧運會的介紹排在最醒目的位置,周圍鑲上一圈漂亮的花紋,使它增色不少。申奧背後的小故事可以排在比較醒目的地方……經過幾個小時的不懈努力,我終於完成了。最後,我的作品被評為“最佳作品”,放在最醒目的位置。 

  2008年,一個感動千萬中華兒女的日子,讓我們共同攜手,讓我們共同努力,為2008北京奧運添光彩!雖然我的小報對奧運是那麼微不足道,可它代表了我的心意。我希望我的這份小心意能為奧運添上光彩!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添光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