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添光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添光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1年夏天的那個晚上,我們十幾億華夏兒女的眼睛都盯着電視里的薩馬蘭奇。當聽到薩馬蘭奇那平穩而清晰的“北京”兩個字時,我們的心沸騰了,全中國沸騰了!“我們贏了”不僅僅是北京贏了,申奧贏了,更是中國贏了,中華民族勝利了。作為中華民族的新一代少年,我想為2008年奧運會做點力所能及的事。跑跑步,做做操;種種樹,栽栽花;還得學好“GOOD”與“HELLO”更得練好書法,國畫……

  跑跑步,做做操,這是鍛煉身體的基礎,這可以使我們中華民族身體素質快速提高,使我們個個身強體壯成為一個個健康的小公民,從現在起,鍛煉好自己的身體,為奧運做貢獻。

  種種樹,栽栽花,是保護環境、綠化環境的根本,也是我力所能及為奧運做貢獻的好機會。首先,我要從身邊做起,做一個很好的帶頭,影響周圍的人,從而使我們的生活環境得到改善和美化。那麼,我們的祖國將成為地球上一片潔凈、美麗的綠色花園。

  我作為一名小學生,不僅要把語文和數學課學好,而且還得學好英語,因為2008年的奧運會將吸引許許多多的外國遊客,就會需要許許多多的導遊來,向他們介紹祖國的大好河川和祖國的豐富物產……歡迎他們來祖國參觀,來投資,讓我們的祖國經濟騰飛,繁榮富強。我在學好文化課的同時,還要利用課餘時間來把祖國的傳統文化之一書法多加練習,把自己的書法作品展示給外國游賓,使他們對祖國的傳統文化有所了解,讓他們大吃一驚:中國不愧是一個文明古國啊!

  希望每一個小朋友都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我做起,為奧運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影響並帶動周圍的人,從而提高我們中華民族的素質,我相信2008年的奧運會一定會圓滿成功!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添光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