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白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白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兔子,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沒有一點雜色,好像是用潔白無暇的棉花做成的,所以我給它取名叫“白雪”。 

  白雪的眼睛是紅色的,好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咕嚕嚕地轉着,小鼻子一抖一抖地喘着氣,兩隻毛茸茸的耳朵總是豎著,好像在聽別人講話似的。把它捧在手裡,熱乎乎的,軟綿綿的,好舒服啊! 

  白雪吃起東西來,神情特別專註。一次,我和妹妹拿着一些新鮮的菜葉去喂它,我們一靠近,它就把頭伸了出來。一張小嘴巴一開一合地嚼着菜葉,“刷刷、刷刷”,從菜心到菜根,沒幾下就把一棵菜消滅乾淨了。我們繼續塞菜葉給它吃,它彷彿一個餓鬼似的,不管多少統統吃光。吃飽了,白雪睡著了,它趴在籠子里閉上眼睛,身體微微顫動,過了一會兒,它又把身體側過來睡,把那胖胖的後腿疊在一起,這可真像我妹妹睡覺的樣子呀!我妹妹是一個淘氣鬼。她看見白雪睡著了,扯着它的耳朵,竟然把它提了起來。白雪馬上驚醒了,它蹬蹬腳,用舌頭舔舔嘴,兩隻紅眼睛瞪得圓圓的,寫滿了恐懼和不安,好像在說:“我疼死了,求求你快放我下來吧!”我命令妹妹立刻把它放下來,白雪飛快地躲到籠子的角落裡,一動也不動,身子還在瑟瑟發抖。第二天,我一打開籠子,白雪飛快地沖了出來,我追着它,它奔到花壇邊停了下來,一會兒嗅嗅花草的清香,一會兒身體報成一團打一個滾,一會兒又蹦蹦跳跳的,這又像極了我那調皮的妹妹。 

  這就是我喜歡的小兔白雪,它就像一個小姑娘,雖然膽小,但那麼活潑可愛,那麼討人喜歡。 

  指導老師

  楊群芳

您正在瀏覽: 小兔白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