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雪公主

  200711班 楊婧

  貓的性格實在是有些特別,時而機靈調皮,時而溫順可愛。我家的貓就有這樣怪脾氣。

  記得上個學期的暑假,爸爸神神秘秘地抱回家一個大紙箱,我很好奇裡面到底是什麼呢?於是,我便趁爸爸出去買東西的時候打開了紙箱,發現裡面躺着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這隻小貓長得實在是太漂亮了,全身雪白雪白的,小嘴紅通通的,嘴邊翹着幾根細細的鬍子,鼻尖是肉紅色的,那雙明亮的眼睛一隻是金黃色的,一隻是碧藍色的,像兩顆瑪瑙,脖子上系了一隻閃閃發光的小鈴鐺。我剛剛觀察完準備帶它去房間玩,聽見了鑰匙開門的聲音。於是我把它悄悄藏了起來,因為爸爸回來了。爸爸見紙箱里的小貓不見了,就大叫起來:“是誰打開了紙箱?”我見事情瞞不住了,便坦白從寬。爸爸聽了哈哈大笑說:“好吧,小貓就住咱們家了。”

  從此以後“白雪公主”便成了我們家的一員。一開始還挺好的,每天都會一起玩耍。可是過了幾天,小貓像得了嗑睡症,天天在陽台上曬太陽睡覺,媽媽不禁埋怨起來:“花了那麼多錢帶回家一隻破貓,幾天下來也沒什麼用,再說了我們家又沒鬧鼠災,帶回一隻貓太浪費了,扔了得了。”真是應了媽媽那句話,第二天我們家就真的鬧起了鼠災。那是早上媽媽打開食品櫃發現的。沒辦法,媽媽只好自已去買老鼠藥,準備治治這老鼠。可是誰知放在老鼠藥旁邊的牛肉湯被老鼠吃了,但是老鼠藥卻一隻老鼠也沒被毒死了。最後還是得讓“白雪公主”大駕光臨了。只見“白雪公主”先對老鼠看了一眼,然後向前走了幾步。趁老鼠沒有防備,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撲上去,捉住了那隻狡猾的老鼠,然後一口把它咬住放進了垃圾桶里。“現在的貓也真是,連老鼠也不吃”我不禁感嘆到。

  自從有了“白雪公主”,我的生活里充滿了快樂與溫馨。

  指導老師:熊海彤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