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兔白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白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愛吃菜,蹦蹦跳跳真可愛”。奶奶家就有這麼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名字叫白白。白白就是我過生日的時候,姑父從廣州帶回來的。

  白白渾身雪白雪白的,像穿了一件絲絨小襖。血紅色的大眼睛,就像他一直很疲憊似的,叫人看着怪心疼的。毛茸茸的大耳朵,用手摸起來,使人感到手也變軟了。吃東西的時候,嘴上的鬍鬚輕輕地抖着,像一個老人在細細的品嘗着美味的食品。

  你們別看白白長的很可愛,其實呀,它貪吃得很。為此,我還挨了媽媽的一頓罵呢!

  奶奶過生日的那天,媽媽要做“香辣肉絲”為奶奶祝壽,媽媽給了我一根胡羅卜,讓我削好皮備着做菜用。

  我拿起削皮刀,三兩下胡蘿蔔就脫下“凹凸不平”的外皮。“大功告成”。我說著便把胡蘿蔔放在旁邊的塑料碗里。我想着香噴噴的香辣肉絲,口水都流出來了。“咔哧,咔哧,咔哧、、、、、、”什麼聲音?我扭頭一看,“白白,你怎麼在這裡,我的胡蘿蔔呀!”塑料碗里的胡蘿蔔,早已化為烏有!不對呀,白白怎麼跑出來的?我帶着滿腦子的疑問去看籠子,“咦?”籠子的門怎麼是開着的呀?原來,是表哥給白白送午飯的時候,忘記關籠子了。白白才跑了出來。媽媽需要胡蘿蔔的時候我拿不出來,又惹得媽媽一陣爆怒。

  雖然白白很愛惹禍,但是我仍然很喜歡它!五年級:王懿曼

您正在瀏覽: 小兔白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白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