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雪公主出生還不到半年,她的母親就去世了。然後,國王又娶了一個新王后,這個王后非常壞,還有一面魔鏡。一天,王后問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魔鏡回答:“白雪公主。”於是,王后叫一個獵人把白雪公主殺死。獵人不忍心殺死這位小姑娘,就把她放了。白雪公主走啊走,走到了森林裡的一個小屋子,便睡著了。當她醒來時,卻有七個小矮人圍着她,白雪公主向小矮人說了自己的遭遇,小矮人非常同情她,便讓她和小矮人們住在了一起。

  當王后再次問魔鏡時,魔鏡卻說:“白雪公主還活着,而且越來越漂亮了!”王后又化妝成一個賣梳子的老太婆,到七個小矮人的家門口叫賣,王后把那有毒的梳子插在白雪公主的頭髮上時,白雪公主就暈了過去。七個小矮人回來了,看她倒在地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看見白雪公主的頭髮上有一把梳子,便拔掉梳子,白雪公主又活了過來。

  王后得知這個消息后,氣得不可開交。於是又做了一個毒蘋果到窗前叫賣,白雪公主才吃了一口,就倒了下去。小矮人回來后,看着白雪公主,也不知道她得了什麼病,小矮人們捨不得離開她,就做了一個玻璃棺材,把白雪公主放了進去。一天,一個王子看到了她,王子就被白雪公主的美吸引住了,便把她的棺材運了回去,由於路上凹凸不平,口裡的蘋果被吐了出來,白雪公主又活了。於是,王子和白雪公主舉行了盛大的婚禮,王后氣得跑進了森林裡,再也沒回來。

  從此,王子和白雪公主過上了美好的生活。

  實驗小學四年級:趙佳琦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