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後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後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皇后死後,白雪公主和王子過着幸福的生活,還生了一對龍鳳胎,女兒叫“紅櫻”兒子叫“希木”。

  其實皇后並沒有死,皇后和她的女兒偷來了魔法大王的書,並開始練習魔法。

  有一天,皇后和她女兒駕着烏雲來到白雪公主住着的城堡,大叫:“白雪公主你給我快點出來,不然我把你變成木頭。”白雪公主和城堡里的人飛快地跑了出來,看見皇後母女駕着烏雲在城堡上空,就把兩個孩子從後門送出,告訴他們去七個小矮人那裡,告訴他們快去找魔法師“梅林”來城堡。”

  白雪公主回到房間拿出魔法大王給她的“魔法毛筆”。白雪公主飛快地來到門前,可是皇后的動作太快,把剛剛到前門的白雪公主變成了冰。

  兩個孩子來到了小矮人那裡,把這個事情告訴了小矮人,小矮人又帶着兩個小孩子找到魔法師“梅林”。梅林告訴兩個小孩,皇后偷了魔法大王的魔法書,只有魔法大王才能阻止她們的行動,所以要去找魔法大王。梅林看到兩個小孩,自己不幫忙的話,她倆將會失去母親,白雪公主肯定不是皇後母女的對手。就決定陪兩個小孩去找到魔法大王。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找到魔法大王,告訴事情的的原委,魔法大王生氣地說:“誰這麼大膽,竟然偷我的書,那個人一定不會有好地下場的。”

  魔法大王和梅林還有兩個孩子駕着白馬來到了城堡。皇後母女一看是魔法大王,一下子呆了,不過又開始用魔法打起來,打了三天三夜,皇後母女處於下方,梅林和魔法大王一直贏。皇後母女打不過魔法大王就撿起白雪公主想往火里丟,魔法大王在皇後母女撿得時候,在背後打了一下,她們就去世了。魔法大王拿回了魔法書,又把白雪公主變回來了。

  白雪公主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五年級:雨兒姑娘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後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