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鬧鐘里的“戰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鐘里的“戰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鬧 鍾 里 的“戰爭” 

  九江雙峰小學 

  四年級 朱光瑞 

  小表弟家有一個新買的鬧鐘。小鬧鐘每天早晨叫表弟起床上學,小表弟可喜歡它了。 

  一天,表弟上學去了,屋子裡靜悄悄的。突然,小鬧鐘里傳來了嘰嘰喳喳的吵鬧聲。原來呀,鬧鐘里的三個指針兄弟在一起聊天,聊着聊着,他們覺得比一比誰的貢獻大,於是你爭我吵,誰都說自己的貢獻大。 

  秒鐘長得又細又長,它尖聲尖氣地說:“我跑得最快,每天得跑86400圈,我們三個裡面,我最辛苦,當然我的功勞最大。而且,哼,我長得又最漂亮,所以你們誰都比不過我。” 

  分針聽了這一番話后,生氣極了。它不甘示弱地說:“我一天要跑1440圈,我跑一圈時,時針才走一個小時呢,它太懶了,我的貢獻比它大。” 

  小小的時針長得又短又粗,它的膽量也最小。它小心奕奕地說:“人們看錶時,總是先讀我是幾點,再看你們,沒有了我,你們也沒有什麼用呀?” 

  分針和秒針立刻反駁它:“我們要是不走,你也休想走一步。”它們就這樣一直在爭吵不休,誰也爭不出勝負。 

  第二天早上,小鬧鐘沒有準時報時,表弟拿着鬧鐘去問賣鐘的叔叔為什麼鬧鐘不走了。叔叔笑着告訴弟弟:“小鬧鐘里的指針吵架了,你喜歡那個指針呢?”小表弟認真地說:“學校里的老師告訴我們,每個指針各有各的用處,少了誰都不行。”桌上的小鬧鐘里的指針似乎聽懂了小表弟的話,又開始工作了。它們還唱着歌:小朋友,早起床,上學校,莫遲到-------

您正在瀏覽: 鬧鐘里的“戰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鐘里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