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勇敢的小裁縫》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勇敢的小裁縫》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勇敢的小裁縫》有感

  像所有愛讀書的小姑娘一樣,我也毫不例外的痴迷於讀童話故事,不同作家的童話書,我都會盡量讓爸爸媽媽給我買來讀,最近,我終於讀完了英國著名的作家安德魯·朗格《勇敢的小裁縫》這本書,安德魯·朗格是英國著名的文學家、詩人、民俗學家和歷史學家,是與安徒生和格林兄弟齊名的世界童話大師。

  《勇敢的小裁縫》這本書里講了許許多多有意思的童話故事,一個個故事都十分精彩和吸引人。童話故事中的人們都擁有強大的力量和過人的智慧,更重要的是,他們擁有頑強的毅力,無論多少的困難都不能把他們打倒。因此,他們是真正的勇士,沒有人能夠戰勝他們。他們正是利用這些寶貴的財富去冒險,克服重重困難,最終實現了自己的理想。

  在讀這本書的過程中,我時時覺得自己就是故事中的人物,真想拿出勇氣和勇士們一起去冒險,一起去拼搏。讀了這些故事,我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拿出勇氣像勇士一樣去奮力前進,敢於冒險拼搏,就一定會取得成功的。

  輔導老師:楊蓮姝子

您正在瀏覽: 讀《勇敢的小裁縫》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勇敢的小裁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