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小裁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小裁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愉快的小裁縫 

  從前有一個小裁縫,天天都很快樂。 

  有一天,他騎着馬旅行,走了七天後,進了一片森林,看見螞蟻在腳下走,蟻王生氣地對他說:“人和馬天天都踩我的臣民。”小裁縫聽了就讓馬小心一點。蟻王感激地說:“我一定會報答你的。”走到一棵樹前時,看見蜂窩,流下了口水,想吃蜂蜜解困。蜂王發現了,說:“饒了我們吧!我們會報答你的。”小裁縫聽了,就走了,走了一會兒,看見一群鴨子,就想捉來吃。鴨媽媽見了,忙說:“放了我們吧!我們會報答你的。”於是小裁縫又走了,走了天後,餓得都能吃下一條鯊魚了,正好看到了果樹,就吃了個飽,剩下的都存起來了。 

  第二天中午,小裁縫走到了一個皇宮前,看見皇宮裡面都是雕塑,只有一個牌了上寫了字,誰能做到以下這些要求,魔法就將解除,原來這個皇宮被巫婆施了魔法。第一個要求是一天找出森林裡的一百顆珍珠,小裁縫就坐在石頭上,思考着怎麼辦,到了傍晚,一百顆珍珠全在他腳下,原來蟻王來幫忙了。第二個要求是在海里找出一枚戒指,小裁縫只好坐在水邊找,鴨子們就把戒指送到他腳下來了。第三個要求是認出小公主,大公主、二公主和小公主都躲在床上,簡直一樣,可小公主喜愛吃蜂蜜,蜂王就帶領臣民和蜜,小公主聞到氣味就動了一下,小裁縫看到了,就認出了小公主。 

  魔法全被解除了,國王就把小公主嫁給了小裁縫,老國王死後還繼承了王位。 

  樟樹實驗小學三年級肖嘉勇 

  2009年6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小裁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小裁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