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蚯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蚯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站 長 陳老師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陰轉晴

  昨天上午,王燕翔用一把從外面拾來的小鐵鏟來挖泥土。聽他說,他在樹叢旁挖洞是為了尋找蚯蚓。我說:“現在怎麼會有蚯蚓呢?那麼熱!”可他仍然在往泥土裡挖着,要找到埋在土裡的蚯蚓。

  我不阻止他了。過了幾分鐘,王燕翔驚奇說:“看,有蚯蚓!”我聽見了,顧不上我的事情了,飛快地湊過去,問:“蚯蚓!?哪兒?快,快給我看一看啊!”

  他順手指給我看。只見那蚯蚓在王燕翔的小鐵鏟里動,裡面還有一些泥土。他把蚯蚓放在地上,要我們一起來觀察。蚯蚓在向有泥土的地方爬,大概是要吃泥土呢!但是,他不吃土,而是爬向草地。我見了,急忙取出一根樹枝擋住它的去路。蚯蚓見到了,以為我在逗它,就在那瘋“跳舞”,我嚇了一大跳,毛骨悚然地丟開樹枝,對王燕翔說:“你看,這不嚇人?”“哇,是的,很嚇人!”說完,他轉身去挖蚯蚓了。

  “你看,右邊的泥土旁有一條蚯蚓!果然不出我所料,泥土裡藏着一條蚯蚓。它不停地動着,似乎想要掉下來。

  瞧,這就是我觀察蚯蚓的記錄!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蚯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蚯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