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花狗

黃石市新下陸有色一小

  汪逸志

     我家養了一隻小花狗。它長着一身黑白相間的皮毛,一雙圓溜溜的眼睛,還有一個嗅覺靈敏的鼻子。由於它還沒有長大,所以耳朵是垂下來的。最有趣的是它還有一條像松鼠那麼蓬鬆的尾巴,高興的時候就擺呀擺,可愛極了。

  

   我做作業的時候,它常常蹲在我旁邊,歪着腦袋看着我,或者趴在我的腳邊睡覺。它很溫和,看見不認識的人,尾巴立刻擺動着,耳朵也豎起來,眼睛直盯着別人,那樣子好像在問:“你是誰啊?”但它從不大聲地對客人“汪汪”叫,我想這也是在講禮貌吧。有時,它渴了,就用嘴咬着我的褲腳,拉來拉去向我要水。我給它準備好一碗水放在地上。它喝好了,就會懶洋洋地在地上打着滾兒,好像在為我表演雜技。真是一條聰明的小狗啊!

  

   讓我最感動還有一件事,那是一個周末的下午,我帶着它去散步。

 它發現了一隻老鼠,就一直追到一個長滿草的小土坡上。由於草長得又高又密,老鼠逃跑了,小花狗卻迷路了。它東鑽鑽,西鑽鑽,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下土坡的地方。我看見了它,“下來,下來!”我衝著它喊道。可是土坡太高了,它汪汪地叫着,不敢向前走。我做了一個抱的姿勢,它那雙圓溜溜的眼睛眨了兩下,好像明白了什麼似的。它小心地向前走着,知道下來后我會接住它,就向前一跑,正好撲到了我的懷裡。

  回到家,小花狗親熱地用舌頭舔我的腳,好像在說:“謝謝你,我的小主人。”

  

  你看,我的小花狗多麼聰明,多麼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