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威武的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威武的照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看到那張照片,我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因為那是我和老虎的合影。

  說起它是怎麼來的,那就要從前年的一個暑假說起。我和媽媽一起興緻勃勃來到廣州動物園玩,哇!你說這裡的動物可真多呀!有可愛的企鵝·機智靈活的猴子、兇猛的獅子……我和媽媽來到虎館,開心的逗着小老虎玩。忽然,虎媽媽看見了,以為我在欺負小虎,就朝我奔跑過來,對我大吼一聲,但我一點也不害怕,因為我知道還隔着一層玻璃那。就在這時只聽“咔嚓”一聲,我和虎的照片就這樣誕生了。

  你說我勇不勇敢,每當我看到這張威武的照片時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我還有很多照片那,但每張照片都有一個有趣的故事,不過今天先不告訴你們,留着下次再給你們講吧,別忘了下次一定來聽吆!

  三年級:羅奧斐

您正在瀏覽: 一張威武的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威武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