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蝌蚪一起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蝌蚪一起長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李宇盛送給我三個小蝌蚪。我高興地往水瓶里看:其中最大的蝌蚪已經長出了一條短短的後腿;其餘的兩隻還只有大大的腦袋,細細的尾巴。它們遊動起來就像三個大大的逗號,真有趣。 

  最小的蝌蚪可活潑了!每次我去看它,他總是在水面上游來游去,用兩隻小眼睛看着外面,好像在自言自語:外面的世界既美麗,有精彩,我要是能出去,那該多好呀!它的兩個哥哥卻懶極了!它們倆待在瓶底一動不動,天天睡懶覺。我用手輕輕的搖搖瓶子,它們以為有危險,才慌忙地亂跑一氣。水面一靜下來,它們也就馬上停下來,又去藉著做美夢去了。哎,真拿它們倆沒辦法! 

  三棵小蝌蚪就這樣在我家住下了,和我成了好朋友。真想不到,小小的蝌蚪會長成捉害蟲,保護莊稼的青蛙呀!我也要讓大家想不到,一個普普通通的小男孩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飛行員! 

  小蝌蚪,讓我們一起快快地長大吧! 

  輔導教師:李霞

您正在瀏覽: 我和蝌蚪一起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蝌蚪一起長大 暫無評論